爱原名:Love,又名Love
「私はブラッセルの国際実験映画祭や、カンヌやその他で、日本のアバンギャルド映画をいくつか見たが、飯村のLoveは美しさとオリジナリティと、ありきたりのニセのシュール・レアリズムの映像ではない映画詩において際立っている。もっとも近い比較はジャック・スミスの「燃え上がる生物」か、スタン・ブラッケイジの「******」であろう。詩的で、**の感覚的な冒険であり・・・流れるようで、直載であり、美しい。」 ジョナス・メカス (「フィルム・カルチャー」, 1966, ニューヨーク)
用比较先锋的方式拍了一段比较好懂的内容。将**当中的动作细节无限放大予以特写,例如舌头的爱抚、手掌的触摸等,陌生化掉蕴含的**,观众更像是在将其当作风景进行观赏。由于年代久远,很多镜头都非常不清晰,抽象成为一些线条,看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对动作进行联想。牙齿闭合这类的展现,很像20年代的纯电影。不确定里面是否还有别的素材,有段既像**又像杂草,或许真的将人体和风景合二为一了。
飯村親自帶着自己的片子到學校來放的
**交缠,**特写,**无美感
冷酷的音乐,亲密的接触,讽刺的爱情。
一边吃午饭一边看这个什么感受阿
60年代日本地下电影。饭村隆彦。强势而备受争议的地下电影。无资源
「日本の検閲を回避するため、意図的に体を抽象化している。」但是还是很有冲击力...这是可以上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