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体又名じょたい
浜ミチは挑発的で魅惑に満ちた女である。大学理事長小林卓造の息子行夫に強姦されたミチは、*謝料として二百万円を要求したが、行夫の姉晶江に侮辱的な扱いを受け小林家に激しい敵意を抱いた。一方、スキャンダルを恐れた卓造は婿である秘書の石堂信之に処理を一任、信之は妻晶江の意志に反して二百万円を支払った。ミチは思いやりのある信之に愛を感じふたりは激しく求めあった。ある日、ミチが信之との情事を告げて晶江をはずかしめた。それを知った信之は、ミチが他の男とも交渉のあることを目撃、彼女と別れる決心をした。信之のみた青年は五郎という画家だった。信之はミチを捨てられなかった。そのため五郎から手切金を要求され、卓造から預っていた裏口入学金の一部を流用して支払った。だが、五郎はミチと別れないばかりか、金の出所を追求するとうそぶいた。信之はそんな五郎を誤って殺してしまった。やがて...
造型上无论男主还是女主,都让人想到了马斯楚安尼和索菲亚·罗兰模式的情侣。但也许仅仅是造型上吧,女主****跳舞的那一瞬间完全扑灭了**,瘦得毫无美感,更别说通过她的身体刻画情与欲了。所以内容上抒发的情感完全依托了台词和女主角演出来的疯狂。但剧情的走向似乎看得出导演对女性身体与情感的反思,她的重获自由和自我束缚的矛盾的确很怪异,正如增村的《第二性别》一样,女性的任何行为或者改变都不是自主的,结局的**,来自**的疑问。
满世界全共斗的招贴报和房间里满墙的**涂鸦有同一种**,而这个**又印在女主的衣*上。从这些细微但很要紧的**元素出发,它近似一部若松孝二电影,**与政治的同构。最终的完成还是经验式的,拼凑****纠缠,缺少一点真正的能量。但比起让若尾文子来演的大部分电影,这个形象本身其实已经足够冒进和鲜活,足够“1968”。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60年代女权的**。
成熟稳重帅大叔,艳丽神经质女孩,****;混乱的道德观有点受不了,浅丘琉璃子瘦的可怕
剧情有点不太靠谱,尤其是校长助理那么冷静的一个人,怎么可能这样。但是,这是部很吃演员的做工戏,硫离子还不错,台词。
看完原片一脸懵,看完简介更加懵。
一個瘋瘋癲癲的矛盾**的愛,把男人都搞糊塗了。
小视*简介里看过一段,挺有**感的一部片子,找了下**资源愣是没找到了,倒是找到了姊妹篇《**铳》….
神级表演,意大利电影里**的外放+日本电影里**的矜持
剧情真的有点让人无法理解,这样的女主不会***吗,疯癫又聒噪,几个男演员的做法也不懂,结尾舒*,加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