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原名:ルージュ,又名Rouge
女性週刊誌「*イン」の編集部でカメラマンの勉と記者の引田が「ルージュ」と題された裏ビデオを見ている。コピーにコピーを重ねた不鮮明な画像を通しても、そこに映された女は美しかった。何者かが、この女を知っている、情報を買わないかとタレ込んで来たのだ。編集部はこの女を取材することを決め、彼女の住む横浜のマンションを訪ねた。前野陽子と表札のある部屋の女は、勉たちの意図を知るとにべもなくドアを閉めた。数日後、女から取材に応じると電話が入った。女の話によると、彼女は大手広告**店の制作局長夫人であったが、夫が目をかけるディレクター村木がサラ金地獄のカタにビデオを撮ったのだという。勉は女に惚れ、デートを重ね編集部に写真の提出を拒んだ。見かねた引田は勉を横浜にある場末のバー「サガ」に連れていくと、そこには女と、彼女を騙した村木がいた。女の名は土屋名美という。数日後、ど...
勉强两分。一个苦兮兮的苦**,女主被广告导演**胁迫拍了被**的地下录像带,又跟录像带招来的小白脸杂志摄影师勾搭上,最后难耐导演折辱愤而**,凶案现场她拿起小白脸送的打火机(沾上了血),表示这段感情的遗憾终结,最后还**在雨水里涤荡自己的身心,真是煽情啊。但是全片她和小白脸构建了怎样的感情?从戏里感觉不到,虽然描画了小白脸为她抛弃自己妻子,然而这俩演员有限的对手戏仅仅是昏暗拙劣的床戏,看不到什么内容。而且女主的人设,是那种故意毁掉自己的角色,她被导演反复羞辱还一直在他眼皮下的酒吧讨生活,接受杂志采访公开被**经历但也没换来法律支撑或者任何好处……并且从电影里你也找不到这个角色如此欠缺生存本能的原因。石井隆的剧本常用各媒介(照片漫画录像带)作为女性耻感载体,可本片连媒介带来的冲击力都懒得营造了
被丈夫的下属侵犯了出逃,多年后丈夫得知,女主还要被丈夫苛责辱骂再次被侵犯。一切都是男权对女性的压榨。火野正平作为当时的愣头青,真是秀色可餐。
女主虽不是大美女,但别有韵味,比绝大多数的宅男**带感。石井隆的剧本写出了卑贱的多义性,在粉红映画中算比较难得的。
不如那须博之的水手*,胜在新滕惠美的御姐风情万千。
剧情很压抑,女主颜值是**魅力四射
绝对是粉红片里的上乘佳作。探讨了女性在社会地位与**关系里的绝对弱势,明美最后的嚎哭更大程度上是在悲哀自己的录像竟被隐藏在酒水广告之下,如同一件普通的商品一样被出卖。结尾的倒错剪辑十分富有悬念感,女主角演技十分在线(不愧是严肃演员出身),最后一星给在片中美得发光的北诘友树。
石井隆编剧的又一部土屋名美系列——帅哥摄影师迷恋上命运悲惨轻**,渣男和悲剧女纠缠的老套路了。女主出演时35左右了,显老没有两个女配好看,但是演技靠谱。这样的本子被那须博之拍得还是欠缺了一点……
浓浓的八十年代的质感,中年名美散发的别样风韵,结尾故意打乱时间线的剪接略显笨拙却又有着新奇的观感
女主还不错**重制版,画质不错中字,一开始一个场景,天花板反射床在旋转,进行对话这个场景挺有意思的。片面有点不懂意思,也讨论了女性的剥削吧,作为商品。
角色层面,系列最佳。全片看下来算是弱化的《赤色教室》+《名美》混搭。****福利担当,北诘友树颜值担当,火野正平演技担当。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