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xt=urn:btih:937bdcf113a6ac1ac6d38a5326fd0683ea270942
5第5集
magnet:?xt=urn:btih:deb09037457aa26d5ac641fc3d762cea3cde89c3
4第4集
magnet:?xt=urn:btih:ec8fad7a38df0b50fca8327b5c7f5fb30ddc8e23
3第3集
magnet:?xt=urn:btih:72bb2d40e56371e7b1ac71964e5ab9ece5d3d9bb
2第2集
magnet:?xt=urn:btih:3b6211a83d8dcb457784fce4ee67bedc3d27dad6
1第1集
请把空白填满原名: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
ある夜、土屋徹生(柄本佑)がふと目覚めると、そこは会社の会議室だった。 いつものように家に帰ると、妻の千佳(鈴木杏)が言葉を失いおびえているようで、様子がおかしい。 そこへ1歳だったはずの息子が起きてくるが、どう見ても4歳にはなっている。 やがてひとりの役人が訪ねて来てこう言った――「あなたは亡くなったんです、3年前に」。 テレビやネットには、死んだはずの人間が世界中でよみがえっているというニュースがあふれていた。 だが徹生には死の記憶がない。会社の屋上から転落したというが、事故・自殺、どちらも身に覚えがなく釈然としなかった。 もしや――生前、何かにつけてつきまとって来たあの男・佐伯(阿部サダヲ)に殺されたの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徹生の会社の警備員をしていた佐伯は、格差と孤独への恨みを徹生にぶつけ、嫌がらせを繰り返していた。 深まる謎を前に、答えを追い...
命题比较沉重,呈现有一丝荒诞意味,悬疑氛围营造得还不错,配乐非常阴间。本子是小说改编 ,严肃又现实,观感和节奏都特别的日本,算是本季不错的一部
搞了个宏大设定然后搞套路温情和自以为是的说教,不愧是日剧,有病
不管是彻成臆想的佐伯,还是现实里的佐伯,他们都借助了阴暗面貌吐露了自己压抑已久的心声。下位者呕心沥血,上位者坐享其成的言论旨在批判不公的权力机制。 整个社会对人们面临的现实困境视若无睹,却采用宣导和规训**齐下的策略强迫他们结婚生子,这分明是在斥责集体掠夺个体人生抉择权的迂腐思想。 负重前行和为大局牺牲的举动被视为理所当然,而个体价值的诉求在社会语境中日益消弭。很多人看似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全速前进,实则一个个都活在一层又一层的假面下窒息不已。
每看一集都是对我三观的巨大冲击,尤其是第四集佐伯的那番“**论”更是令我醍醐灌顶。直面内心的阴暗面与生活中的残缺,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而那些痛苦与不幸的部分,也许是人生必须的“养料”,以滋养所爱之人离去之后的时间与空间。
挺“哲学”的一部剧,总之就是劝人“即使活着很痛苦也不要**”,柄本佑和阿部隆史对戏很精彩,阿部隆史这个角色疯得让人害怕,居然还搬出**来说教……还有好久不见铃木杏了。
佐伯这种看了点人类中心主义和进化心理学就觉得自己智识爆棚,用读的那点皮毛合理化自己犯罪行为的民哲太可恨了。主角被*扰后买根录音笔取证报警很难吗?嘴笨脑子也蠢??看的我憋屈。
………我还是要吐槽复读机一遍 夏树 铃木大妈 ………
主题很好,但节奏很怪,看不下去(另外:妻子看到复活回来的丈夫一点都不高兴,对于这点受不了,何必和这种人结婚。一直觉得阿部隆史的演技太**,这人就不能有一秒不恶心观众吗?!随便看一眼字幕翻,就发现翻译错了……但柄本佑演技很好啊,他们**演技就没辜负过观众。阿部隆史的台词乍听有骇人效果,其实和**的**一个水平。)
完成度非常高的怪作,可能不是面向大众的剧,但如果是为生活所苦,感受不到生存意义,希望对生死有更多思索的话,看这部剧可能会有收获
#1 救… 好压抑 下雨天tasuku君回忆里的abe桑的角色 好可怕…